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东城街道东新社区开展家庭教育专题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8-01-26 15:37:58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1月24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新社区、区人大东新社区党建工作指导小组联合东城中心幼儿园、龙岩世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以《父母是孩子的人生导师》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专题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通过形象生动的动画、通俗易懂的讲解、欢快有趣的互动等方式,针对如何教育和管理孩子、如何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成长和生活环境,向家长们传达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通过讲座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心灵距离,使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现场家长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次讲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