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华大街道举办“健康过大年 科学育儿进社区”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6 15:31:08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宝贝,你看上面有许多红色的字条,字条上写着谜语,奶奶读给你听,我们一起来猜谜好不好?”一连串红色的谜题上挂着一条醒目的横幅——“做好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提高婴幼儿健康水平”。喜庆的红色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人群里猜谜的、问诊的、咨询的、写春联的、观摩机器人表演的……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1月26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省政法委综治办党支部、屏东社区、北江社区、广爱社工服务中心、固生堂、海博阅读基地、新华都等单位在华屏路联合举办“健康过大年·科学育儿进社区”活动。活动包含义诊、科学育儿咨询、猜谜语、写春联、机器人表演等环节,吸引许多居民群众参与。

现场,我们见到了一些家长带着婴幼儿来到“科学育儿咨询台前”与医务人员及社区科学育儿宣传员交流。“科学育儿咨询台”上,摆放着科学育儿知识宣传读本,一位屏东社区的计生干部说:“近年来,科学育儿理念广泛传播,越来越多家庭注重婴幼儿的成长发育,我们平时也开展了入户发放育儿知识读本、随访等工作,居民都很欢迎。每次举办科学育儿活动,都有很多家长与小朋友前来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