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预防流行性感冒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1-26 15:21:59  何庆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庆红)为了全面提高小朋友的流感防控意识,1月25日,止马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与镇妇联来到镇中心幼儿园,针对小朋友开展了流行性感冒预防及个人卫生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务人员讲解了流感的症状、特点、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措施。并利用视频现场教授小朋友正确的洗手方式,教育小朋友做到坚持勤洗手、多喝水、平衡营养、保持通风、保障睡眠、加强锻炼。

同时,希望小朋友回家后向父母及亲友进行宣传,让大家共同注意个人卫生,并结合各自的体质开展合适的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讲座,不仅增长了小朋友的健康卫生知识,增强了防范传染疾病的意识和能力,而且教会小朋友“早知晓”、“早预防”的方法,防患于未然,为小朋友健康成长提供了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