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嵩口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暨关爱计生家庭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6 11:12:32  邱拓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拓 黄椿招)为了关爱计生家庭,给计生政策户送上温暖祝福,2018年1月25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嵩口学校书法老师和镇计生协会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以“‘迎新春 送春联’暨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给计生家庭免费题写赠送春联。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千年来流传下来的民族习惯,免费送春联下乡更是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书协会员不畏天气寒冷,挥毫泼墨,现场为三角元社区周边的群众代写各种春联700余幅,免费送给群众。一幅幅带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寄托着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祈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三百余幅,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拉近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卫生计生工作者的温暖,为今年的卫生计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