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黄坊乡卫计办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志愿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5 17:16:1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1月24日,黄坊乡计生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展板、咨询点前志愿宣传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全面两孩政策、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等法规政策,卫计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宣传了流动人口计生法规等政策,提高流动人口对计生新政策和计生知识的知晓度,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使流动人口得到了亲情化的服务。(建宁县黄坊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