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南安市举行月嫂公益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1-25 16:37:22  潘菁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24日,南安市计生协会联合关爱母婴服务行业协会,在南安市梅山镇举行月嫂公益培训班。梅山、洪濑、罗东等9个乡镇,共150人参加现场培训活动,向专业老师学习母婴护理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是南安市计生协会开展的月嫂公益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去年12月,南安市在市区开展第一场月嫂培训班,并于今年1月继续开展为期7天的免费培训,学费由市计生协会承担,学员可通过考试考取证书,成绩较好者,南安市关爱母婴服务行业协会还将为其介绍工作。南安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新民介绍,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普遍加快,月嫂服务社会化成为必然趋势,东田、石井等乡镇开展月嫂就业培训后,许多计生户走上新岗位。“希望大家正确认识月嫂行业,积极地投入这个行业,靠自己的勤劳走出一条致富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