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罗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5 15:54:33  廖昌琳 董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昌琳 董萍)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4日上午,新罗区计生协会联合区卫计局在东肖镇共同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新年“大餐”。镇村计生管理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和当地群众近5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区计生协会、卫计局举行了“把健康带回家” 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并为该镇部分计生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

活动现场,区卫计、计生协会等部门设立摊点,提供日常健康咨询、计生政策咨询、免费药具发放、义诊等便民服务。现场群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相关政策,协会干部和志愿者一一进行热情解答。整场活动共服务群众100多人,发放易懂实用、内容丰富的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等宣传小册子300多册。

近期,新罗区将各镇街陆续开展这一活动,帮助流动人口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