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岩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再出击

usa.fjsen.com 2018-01-24 16:58: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继龙岩市六部门打击非法美容专项执法行动后,1月23日,龙岩市打击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再次出击,龙岩市卫计委谢国忠副主任带队,市、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联合对龙岩中心城区万阳城、万宝商圈的摸底排查的7家美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美容场所内违法违规开展透明质酸钠、肉毒素注射,违规使用医疗器械,违规开展“微整形”等医疗美容行为。此次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0人次,车辆5台次,检查发现部分生活美容场所违规开展超声刀、皮秒,部分生活美容场所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调取了客户资料、拍摄照片、当场做了现场笔录、询问笔录进行证据固定,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后,龙岩市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医疗美容高压态势,对非法医疗美容“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构建一个安全、有序的医疗美容市场, 让每位求美者都能够安全变美。(龙岩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法宣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