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蓬莱镇华侨医院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1-24 16:11:38  李一鸣、刘荣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刘荣贤)1月23日下午,安溪县蓬莱镇华侨医院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医院行风监督员以及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会上,医院院长向7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向大家介绍了几年来医院发展和行风建设情况,与会同志还围绕如何应对新时代、突出办医特色、加快医院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据悉,蓬莱镇华侨医院聘请的7位行风监督员来自蓬莱籍的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镇政府分管领导,聘期3年,将与全体医院干部职工一起,助推医院新一轮改革发展和行风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