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三叉街街道开展流动人口专项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4 15:57:28  周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临近春节,大批外来务工人员即将返乡过年,为了提升外来务工群众对卫计卫生服务的获得感,1月24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福建商业广场开展流动人口专项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幸福过大年”,倡导各类流动人员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提供免费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咨询,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宣传品2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100多盒,为10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