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述职会

usa.fjsen.com 2018-01-24 15:07:47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婷)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履职能力,1月22日下午,邵武市立医院召开了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述职会,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医务部、护理部等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从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述职完毕,由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集中测评。

会上,肖银生院长对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综合点评,希望中层干部们以此为起点,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职、脚踏实地,共同推动医院发展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