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两节走访慰问 情暖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23 16:32:5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1月19日下午,邵武市行政服务中心一行领导在晒口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晒口社区失独户徐国辉家庭。

在徐国辉家中,市行政服务中心的领导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徐国辉高兴的告诉领导他目前的生活稳定,因为有矽肺病三期,所以一直在锻炼身体,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怀。对此,领导也为他现在的生活状况感到很欣慰,并叮嘱徐国辉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都能给失独家庭带来阵阵暖意,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让他们即使在没有儿孙团圆的节日,依然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晒口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