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春节期间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1-23 15:17:3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健康权益,规范消毒产品市场生产经营行为,按照南平市卫计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消毒产品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股检查人员对全县消毒产品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一次专项监督检查活动。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重点对各单位消毒产品是否索取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或产品卫生安全性评价报告,销售、使用的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认真检查、仔细核对。检查发现大多数单位都能合法守法经营,但也有一些单位或个人采购产品仍缺乏索证意识,产品索证查验制度不健全,产品有效许可证件和检验报告索取不全等现象。卫生监督人员针对经营、使用单位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有效净化了消毒产品市场环境。

此次共出动监督人员42人次,车辆4台次。抽查药店等经营、使用单位12家,抽查包括消毒剂、抗抑菌剂、卫生用品在内的消毒产品19个,未发现存在问题产品。(光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