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

usa.fjsen.com 2018-01-23 15:12:49  余珍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珍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中村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于2018年1月23日上午,利用圩日联合三元区十几家“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以“把健康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家庭、家乡),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共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购物袋、围裙、对联、香皂等1000多份,免费测血糖100多人次,群众百分百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