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关爱学生健康 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2 16:28:55  王冰、侯思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侯思玮)时正严寒。寒冬是是各种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高发、易发季节,学校又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中小学生身体抵抗力低,是传染病易感人群之一。为维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仓前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仓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福州市十六中门口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

卫计工作者们面向十六中的学生们进行宣传。围绕冬季常见的流行性感冒、水痘、肺结核等传染病,讲解了传染病的症状和预防知识,呼吁学生们平时应多喝水、多锻炼、生活规律、合理作息、营养膳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结合当前的“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工作,提倡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尽量避免接触传染源,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们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及时、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认识,让大家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学习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