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洪田镇为留守儿童撑起“法律保护伞”

usa.fjsen.com 2018-01-22 15:51:14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1月20日,永安市洪田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综治办、禁毒办、妇联、团委邀请众强律师事务所务所资深律师为该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吴律师通过“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述道理,生动而深刻地进行法治教育,提高留守儿童们的法制意识,增强他们学法、守法的自觉性。活动中,吴律师还为留守儿童发放法律援助卡,随时为留守儿童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最大限度地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