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四鹤街道杨西(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2017年度计生协会小组长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1-22 14:58:46  郑丹平 余帮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丹平 余帮娣)2018年1月19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杨西(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召开了了2017年度计生工作总结座谈会,计生管理员、计生协小组长、居民小组长计30人参加会议。

社区党总支书记、协会会长郑丽珠就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计生小组长提出了要求:一是小组长要对自己负责的楼院的人口数底数摸清,对育龄妇女婚育情况进行了解;二是要重视新一年度的计生工作,尤其是认真地做好免费优生检测、特殊人群优抚政策及城镇60周岁独子奖扶政策的宣传等。

通过座谈会使得计生小组长对计划生育新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熟悉各项计生知识,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效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