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东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暖心入户,关爱进家”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9 16:26:24  叶倩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倩云)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让辖内特殊家庭、困难女孩家庭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1月17日,厦门市思明区卫计局、梧村街道计生办和溪东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着橄榄油、大米等慰问品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此次共走访辖内5户特殊家庭、1户困难女孩。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的形式,亲和的与居民沟通,详细地询问特殊家庭的生活、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通过社区上门走访的方式,确实将社区的温暖传递到居民家中,及时了解、掌握辖内居民的情况,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