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7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usa.fjsen.com 2018-01-19 15:27:08  熊斐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1月19日上午,光泽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7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县计生协会原常务专职副会长黄杰水、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团险部经理顾斌、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协会会长、秘书长、部分村级协会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会上,黄杰水原常务副会长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2018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级计生协会要继续发挥好协会小组长优势,有针对性地对广大计生户家庭加强宣传,鼓励他们自主参保、积极参保。二是针对政府出资为农村二女结扎户、精准扶贫计生户投保的险种,建议各乡镇计生协会将50元的保单全部调整为100元(政府占50%、村(居)占30%、个人占20%)。三是争取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当年覆盖率达到45%,完成投保8000户以上。紧密联系配合好人寿保险公司做好报案、理赔及资料收集工作。

会议表彰了在2017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5位基层协会工作者。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人寿团险部销售主管何丽萍汇报了2017年各乡镇保险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进行了培训,从国家政策到今年计生保障的提高及案例分析等方面,更加详细的介绍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