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8-01-19 10:17:1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卫生监督员对水厂的现场检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保障顺昌县居民春节期间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顺昌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市政供水单位、宾馆等单位开展了节前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从检查情况看,被检单位已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均在有效期内,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齐全,内部卫生管理、布草间、清洗消毒专间设施齐全,公共用品、用具已按要求清洗消毒保洁;供水单位管理较好,《卫生许可证》齐全,管水人员相对固定且经培训合格,健康资质证齐全,供水设备定期清洗消毒,防护措施较好,有相应的水质检测报告。同时,也指出被检单位卫生管理台帐上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供水及公共场所经营管理单位的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奠定良好基础。(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