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走访看望挂钩精准帮扶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18 17:35:30  潘菁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1月17日—18日,南安市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到乐峰镇开展挂钩帮扶贫困计生家庭工作。市计生协会一行人走访看望挂钩的12户精准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致富,鼓励计生家庭子女要女里读书,争取早日成才,并为每户送去生育关怀扶助金1000元。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泉州市以及南安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南安市委办公室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挂钩帮扶贫困户工作的通知》,市计生协会7名干部职工共挂钩乐峰镇厚阳村12户贫困户。市计生协会组织挂钩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调查研究,嘘寒问暖,制定脱贫攻坚计划。截至目前,已为挂钩帮扶家庭申请光伏扶贫、紧急救助、意外伤害保险、助学帮扶、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等项目,确保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