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曹溪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办公室成功揭牌

usa.fjsen.com 2018-01-18 17:26:20  林阿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阿燕)2018年1月18日上午10时曹溪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曹溪街道老办公楼内举行,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办公室的成立,揭开了曹溪街道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崭新的一页。

揭牌仪式上有区卫计局副局长温国才、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詹良溪、曹溪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强、街道分管计生副书记林政德等领导参加。同时为了推进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建设,打造符合曹溪特色的依法行政综合监督部门,曹溪街道特成立“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居)办公室”、“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

今后,曹溪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将明确岗位职责,统一制服,对辖区行政村(居)、学校、企业单位等开展日常巡查,集中行使计划生育、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控、医疗机构管理、打击“三非”等方面的综合监管职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