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台江区茶亭街道计生协联合贝蕊早教中心举办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8 17:24:18  张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为推进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0-3岁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试点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普及0-3岁儿童家长的科学育儿知识并为其提供有质量的科学育儿指导,茶亭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贝蕊早教中心于2018年1月16日在茶亭公园举办了早教活动,让早期发展教育真正进入家庭,推动了社区0-3岁教育的发展,参加的家长和孩子都很受益匪浅!

当天贝蕊早教中心的老师先与家长和孩子一起欢快的进行早教健身操,接着教家长和孩子一起玩球球游戏,提高孩子与爸爸妈妈的亲密度,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项目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利用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早教中心三位一体的平台优势,启动和开展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服务体系,并探索建立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方法和体系,是一项为民利民的好事,值得推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