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入冬临床用血紧缺 18家省属医疗机构参加献血

usa.fjsen.com 2018-01-18 08:41:57  张旭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省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无偿献血。

昨日,福建省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献血办在省卫计委大院举行今年我省卫计人员首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至2月底将有18家省属医疗机构陆续组织献血活动。

省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入冬以来,我省临床用血又面临血液紧缺的局面。为确保冬季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福建省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联合发出《关于启动2018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据了解,今年是省卫计系统组织“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七年,其中,2017年,全省卫计系统共有16297人参加了“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500.26万毫升。(记者张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