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系统2018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usa.fjsen.com 2018-01-17 17:31: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月16日上午,省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献血办在省卫生计生委大院举行2018年首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开启了我省卫计人员2018年献血救人的爱心之旅。

  2014年来,省属卫生计生系统共有41个先进集体及个人(7个先进单位、28位先进个人和6名先进工作者)获得省直机关无偿献血表彰。

  2018年全省卫计系统首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寿碧看望慰问了献血人员和工作人员。献血车上,朱淑芳同正在献血的三位省卫计委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她表示,近期天气寒冷,又处于岁末年初,是无偿献血的低谷期,为保证医疗临床用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希望全省卫计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现卫生工作者济世救人、甘于奉献的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