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积极参加全县文化科技卫计“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7 15:43:35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普及推广科技知识,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强化农村医疗卫生、计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1月16日,光泽县文化科技卫计“三下乡”第一站在李坊乡正式启动。县卫计局积极响应,组织县医院医生、护士及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参与此次全县大规模“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计局通过拉挂宣传横幅、置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艾滋病防治、冬春季各种传染病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卫生计生知识。相关医务人员还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帮助群众诊治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升自我保健能力和个人健康素养。

据悉,活动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义诊12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避孕药具200余盒,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达到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