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三明市计生协会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17 15:06:39  罗鹏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慰问失独家庭张永红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鹏程)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明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刘水生一行6人在沙县计生协会会长林九官、副会长张淑清的陪同下到凤岗街道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张永红、王文栋和计生二女户黄明儿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刘水生会长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和相应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和需要的时候要及时反映,叮嘱身体不便的老人要放宽心保重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同时,刘水生会长也多次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定期到特殊家庭家里问寒问暖,落实、宣传特殊家庭的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来让他们感受到真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