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瀛洲街道开展2018年计划生育奖扶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1-17 15:00:38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为做好2018年度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进一步规范标准,严格工作程序,瀛洲街道卫计办于1月15日上午再次组织全体街道及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计划生育奖扶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奖扶工作负责人林涓主讲。

会上,全体计生工作人员首先对《福建省福州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和关于受理2018年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申请及年审的通知进行了深度学习。并从以下几点进行了重点强调:一、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要对辖区内符合计生奖扶条件的对象进行摸底登记、调查核实,力求做到无漏登、无错登。二、做好奖扶公告的张贴宣传工作,针对三个社区存在的大面积拆迁的特殊情况,要通过电话告知、入户等宣传的方式,及时将计生奖励扶助申报所需条件、材料告知群众,一定要通知到户到人,确保奖扶人员不落不漏,及时纳入。三、对于收件后的系统录入工作,要求仔细审核信息,确保身份证、联系方式等申请必要要素的“零失误”与“零疏漏”。四、对于奖扶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应及时反馈到街道卫计办以便及时将问题消化解决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