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圆满完成援赞使命 福州总医院军医结束任务归国

usa.fjsen.com 2018-01-17 09:07:39  林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江沅林林鹃)昨日,我国第20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11名成员圆满结束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外任务后归国。当日下午,解放军福州总医院官兵为凯旋的战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2017年1月,由福州总医院、94医院、184医院和南京药品仪器检验所等4家单位筛选出的11名军医组成员受命出征。在援助过程中,军医组承担了赞比亚三军总医院的心内科、医学影像科、外科、耳鼻喉科等10个专业的门诊、会诊、手术、急诊以及医疗带教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