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组织党员观看党史主题画展

usa.fjsen.com 2018-01-16 17:19:5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月15日,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0余名深入永安市博物馆(文庙)观看“领航,从一大至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画展。

通过此次观看主题画展,使卫计局机关党员充分认识到,每次成功的党代会,我党都作出了事关国家发展的战略性、宏观性和前瞻性的决策,都是引领中国社会发展方向的一面旗帜。此次画展展出了建党以来,我党走过的艰难路程及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化卫生计生机构改革,为健康永安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卫生计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也组织观看了画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