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usa.fjsen.com 2018-01-16 17:08:28  张玉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香)1月10日-1月11日,屏南县卫计局、红十字会、宁德市中心血站在县街心广场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许多群众闻讯参加了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爱心、力量。

在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注意事项。群众井然有序填表、登记、验血、献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检查检验,气氛轻松活泼。

本次活动,共有126人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44100毫升。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他们无私的爱,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