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阳头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5 17:24:58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1月12日,福建省福安市阳头街道卫计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阳春社区罗马广场开展“流动人口生育关怀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有义诊、量血压、测血糖、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咨询等免费服务;工作人员耐心为来往群众解答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孕产妇儿童免费检查项目、妇女儿童保健知识等;同时,发放以育龄妇女儿童保健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材料,有《孕前》《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治疗痛经的中药偏方》《育龄妇女中医养生保健》《宫外孕》等健康处方,《产前筛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儿童中医保健》等宣传折页,《高血压》《糖尿病》《肿瘤》《脑卒中》预防与日常保健小册子;还发放环保购物袋和磨砂玻璃杯等宣传品。

本次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100多人,发放各种健康处方、宣传单、宣传册700多份,环保购物袋、磨砂玻璃杯等宣传品100多件。义诊宣传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