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年伊始 宁德人民医院收到患者感谢锦旗

usa.fjsen.com 2018-01-12 17:43:43  宦琼瑛 林秋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宦琼瑛 林秋美)1月12日的上午,阳光明媚,宁德人民医院骨科正是一片繁忙景象,刘建辉副主任医师正带领着他的团队在给患者查房、开医嘱、换药,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了他们手中,主治医师杨立国甚至都没来得及摘下口罩。

据悉,锦旗是一位髋臼骨折手术后的患者特意送来的,这位普通车祸患者在他二十多天的住院期间,历经了绿色通道急诊抢救、医护人员精心的术前准备、高超的手术操作、细心的术后治疗护理、耐心的康复指导,髋关节功能恢复良好。今天伤口拆线,他非常感激,在锦旗上用“医术高超 医德高尚”八个大字来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

新年伊始,一面感谢锦旗像冬日里的阳光,让忙碌的医护人员们的心里倍感温暖,大家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证实了:患者的需求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患者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