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计生协为计生贫困家庭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2 17:19:49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了确保计生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安康的节日,近日,北峰街道招丰社区计生协在辖区开展了为计生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这次活动由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带队,专职副会长、计生协会志愿者、小组长等积极参与,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对计生贫困家庭的深情厚谊,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计生贫困家庭,将棉被、热水袋等慰问品送到高龄对象、贫困对象、计生困难家庭对象手上。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并向计生困难对象宣传各种计生新政策,鼓励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挑战困难,在党的关怀下逐步过上幸福的生活。止目前,共慰问计生贫困家庭25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