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生殖保健 > 正文

岚下乡计生办、计生协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2 16:19:43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为响应国家人口计生委“关爱女性,关注生殖健康,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的要求。近日,岚下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人口计生服务活动。

举办知识讲座。为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岚下乡计生办、计生协会特邀南平市医院专业人员以“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和“如何孕育一个健康宝宝”等为主题开展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贴近生活的事例,引起来自各村的40余名女性同胞的强烈共鸣。

送上健康大礼。讲座结束后开展妇女保健知识咨询活动。活动中,向来参加的女性同胞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和计生宣传单。活动共接待咨询5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