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流感来袭 大田乡计生协会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1-12 14:58:21  李志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珍)近期冷空气降临,气温一度下降,学校的孩子上课人数越来越少,原因都是流感和感冒。针对这一现象,大田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1月11日下午在大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堂关于“防流感”的安全教育活动。

卫生院医生从一则故事导入活动主题,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什么是流感,然后播放了一段关于预防流感的视频,让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一些简单的预防流感的方法。最后医生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流感的预防要点、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还强调了日常生活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通过开展此次防流感安全教育活动,让小朋友们从了解流感到掌握预防流感的方法再到知道得了流感后的一些基本的处理方法,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