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卫计局微信公众号传播卫生事业正能量获赞

usa.fjsen.com 2018-01-12 11: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厦门讯(通讯员 黄文选)近日,厦门市湖里区卫计局微信公众平台在“2017年‘我的医院我的家’主题摄影大展”中,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健康报》社等指导和主办单位授予“官方优秀支持媒体”称号。

湖里区卫计局微信公众号(id:huliwjj)于2015年9月正式运营,成为湖里区卫计局开展卫生计生工作、传递资讯以及为湖里区居民答疑解惑的公众平台。如今,湖里区卫计局每周一次的更新,注重真实性、时效性、可读性、科学性,受到湖里百姓的喜爱,2017年阅读近4万人次,定期传播科学健康知识,传播卫生事业正能量,湖里卫计局微信公众号对湖里区开展卫生计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