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丰州镇2017年度“二女”户安居工程落成乔迁

usa.fjsen.com 2018-01-11 16:58:5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寒冬暖日,1月10日下午,丰州镇举行2017年度计生“二女”户安居工程乔迁仪式,镇党委副书记林连东带领卫计办和计生协会为两户安居工程对象贴联,并送上家电和米油等慰问品,驻村领导和村干部参加活动。

丰州村计生“二女”户洪少阳、傅琼娥和其弟弟俩家人长期生活祖辈留下的老房子,主要经济来源靠打零工收入,两个女儿都在上学,生活十分困难。通过镇、村计生协会帮助申报市“二女”户安居工程后,兄弟俩各翻建起一层新砖房,住房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埔头村计生“二女”户江中平、王梅珍的旧房子在2016年“莫兰蒂”台风中屋顶的瓦片被掀开,损害严重。镇计生协会在将江中平、王梅珍房屋翻建列入2017年申报“二女”户安居工程名单,并在元旦期间顺利地住进了新房。

丰州镇多年来坚持计生“二女”户建房添砖加瓦,积极帮助计生困难“二女”户申请每户3万的建房补助,并且在建房手续上给予全程的协助,至今已有43户计生“二女”户圆了新房梦。(丰州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