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中医院有了新生儿科

usa.fjsen.com 2018-01-10 09:11:03  陈丹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福州市中医院新生儿科正式开诊。新生儿科包括了新生儿门诊和新生儿病室。

新生儿门诊位于该医院门诊大楼二楼儿科诊室5,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开诊,接诊的患儿主要为出生42天以内的新生儿。

新生儿病室位于医院住院大楼七层产科病区一侧。目前,新生儿病室暂设普通新生儿病房1间,床位3张。

该医院新生儿科与福州儿童医院开展双向转诊协作,目前科室主要收治在该医院出生的新生儿,治疗的疾病主要有:新生儿窒息(轻度)、新生儿低血糖、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脐炎、新生儿腹泻等。(记者 陈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