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卫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1-09 16:39:23  徐宝朵 蔡燕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蔡燕萍)1月5日,漳浦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春节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志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木泉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宣读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就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县长陈志伟指出,要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从认识要到位、主体责任要抓好、作风要务实、督促要到位这四点抓起,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要有政治敏感性,牢记责任担当,各级领导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防不廉不洁问题发生,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律,确保大家过上祥和、文明、廉洁、健康、安全的“两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