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计生协会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9 15:47:5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月5日,顺昌县计生协会叶瑜芳会长一行深入顺昌工业园区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顺昌工业园区计生协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企业计生协会小组组长及部分企业计生员工代表共20人参加宣讲活动。

叶瑜芳会长听取了顺昌工业园区计生协会工作汇报,与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叶瑜芳会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计生协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新思想、贯彻新要求、落实新部署,紧紧围绕计生协会新时期“六项重点任务”,拓展生育关怀帮扶项目,稳步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努力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做好服务。

本次宣讲活动中,县计生协会还对11位企业计生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共3300元。(顺昌县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