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义洲街道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专项资金受理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1-09 15:45:08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近日,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召集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申请培训会。共有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卫计分管副主任任保青主持,首先传达2017年区纪委对精准扶贫专项资金检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各社区进行自查自纠,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在受理奖扶申请材料时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避免错报、漏报现象发生;其次周密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针对此项工作各社区要开展奖励优惠政策法规宣传,宣传国家对这项奖励优惠政策的详细内容、申请条件及所需资料,并提醒群众抓紧时间办理,以免错过申报时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