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保持清正廉洁 恪守政治底线

usa.fjsen.com 2018-01-09 15:38:57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暨反腐工作会议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1月3日上午,新年伊始,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工作会议,龙岩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徐明新莅临指导并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曾德成、袁洪斌两位副站长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反腐工作做汇报并针对分管领域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会上作了说明。站长黄丽平就血站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会上做了汇报,将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全面,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取得整改实效。

最后,纪检组组长徐明新对2017年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血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一是落实完成好此次巡察问题整改,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抓落实,下阶段重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三是抓 好日常监督检查,注重抓早、抓小。

同时通过传达市一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细节,注意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做个遵规守纪的公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