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心理卫生 > 正文

阳光心灵 快乐成长——白沙社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8-01-09 14:54: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进步和文明程度的提高,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压力、家庭压力及其对心理健康重视的人员,心理上出现了一些毛病,甚至采取自杀的极端的方式处理问题,心理疾病成为隐形杀手。1月8日上午,白沙社区聘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晓梅医生举办“阳光心灵 快乐成长-福建省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系列活动。

授课过程中黄医生就如何正确对待心理疾病,调整心态,面对挫折坦然处理,正确处理各种矛盾和困境等问题与社区52位居民互动。围绕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如何进行自我调适等话题开展互动讲解。通过一问一答、互相讨论和开展心理测试等活泼有趣的方式进行思维引导,提高了大家的兴趣。(白沙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