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惠安县卫计局联合东南网摄制 微电影《二宝》开拍

usa.fjsen.com 2018-01-09 14:35:32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罗琳)“二孩”来了,生不生?日前,一部以两孩生育政策为题材的微电影《二宝》在惠安开机拍摄。

国家实施“全面两孩”生育政策让不少家庭纷纷启动了二孩计划。微电影《二宝》以此为背景,讲述了惠安沿海一户家庭生育二宝的曲折故事。

《二宝》由惠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东南网摄制。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全面邀请职业演员、专业产科医生、真实婴儿等参与拍摄演出,为演绎情节逼真感人的故事奠定基础。全剧除去真实元素,也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该剧导演万文军介绍,《二宝》全剧时长约20分钟,取景于惠安沿海美丽乡村及县城现代化风貌,通俗精短的剧情,轻松风趣的台词和演员的真情表演,将给观众带来愉悦的观影享受,也带来对二孩家庭生活的思考。

惠安卫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惠安首次以微电影的形式宣传当地服务全面两孩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营造惠安“全面两孩”生育政策顺利实施的良好舆论氛围,积极引导全县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倡导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