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卫计系统与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

usa.fjsen.com 2018-01-08 14:28:24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区卫计局领导及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与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

东南网1月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黄文选訾长海)“今年的家庭医生签约,我们更侧重于扎实做好工作,将提升签约居民的获得感作为我们的主要工作目标。”今天下午,在湖里区禾山街道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培训上,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这样回应社区卫计工作者。

禾山街道的培训为期三天,街道卫生计生办、各社区计生分管和全体计生服务员近200名学员参加。湖里区卫计局领导借着这个机会,带着局机关各科室以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现场征求听取最基层卫计工作人员的心声,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

话筒在街道及各社区卫生计生人员的手里传递,家庭医生签约、小区卫生服务站、孕妇建卡……基层卫生计生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在这里得到了解答。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业务探讨,这样面对面解决问题的方式,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只要是为老百姓做好事,这个方向就不会错。”王萍表示,湖里区卫计局今后也将会采取各种方式,更多地倾听来自基层、来自一线的声音,将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据了解,培训还邀请市级慢病管理专家、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相关医师及社工组织负责人进行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