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1月8日起全面开诊 开设9个病区

usa.fjsen.com 2018-01-08 14:26:2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更好地服务于厦门市及其周边地区百姓,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定于1月8日全面开诊,并在当天上午举办普外科健康促进大讲堂活动,来自上海的普外科专家们将为市民们送出一场“老话题,新进展”为主题的普外科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位于湖里区金湖路668号。经历试营业期间一段时间的磨合,随着基建工程的完善和硬软件的逐步到位,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得以在短期内快速提升,目前医院运转顺畅,正逐渐步入正轨。

记者了解到,门诊将开放27个临床科室医院全面开诊后,门诊将开设普外科、内镜中心、泌尿外科、骨科、心外科、神经外科、血管外科、整形外科、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肝肿瘤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血液科、内分泌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老年科、全科、心理医学科、皮肤科、介入治疗科、麻醉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重症医学科等27个临床科室,放射科、病理科、检验科、超声科、心超诊断科、心电图室、输血科、药剂科等8个医技科室,开设9个病区共328张床。

此外,胸外科、肿瘤内科、风湿免疫科、口腔科等4个科室,将在春节后陆续开放。

目前,医院常规手术均能开展,如胃癌,肠癌,甲状腺癌,乳腺癌,膀胱癌,各类介入手术,无痛胃肠镜检查,消化道狭窄扩张,消化道异物取出、内镜粘膜下剥离术(ESD)等各类常见手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