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雁石镇开展流动人口大清查行动

usa.fjsen.com 2018-01-05 16:33:11  姚永亮 范贤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永亮 范贤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流动人口的管理,准确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基本信息和人员动态,及时排查清除重点治安安全隐患,1月5日,雁石镇卫计办联合镇派出所、镇执法队、镇计生协会等多部门开展了流动人口大清查行动。

清查人员分成三组,在村干部的陪同指引下深入辖区内的施工工地、企业、出租房屋等进行清查,对清查到的流动人口进行信息登记后再通过网上比对,核查身份信息,同时对流动人口进行计划生育政策、综治平安建设等内容的宣传,增强流动人口的优生优育、防火、防盗等意识。这次的流动人口大清查行动,进一步提升了雁石镇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效率,提高了治安防控工作效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