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第二批助理全科医生学员岗前培训

usa.fjsen.com 2018-01-05 15:43:27  蒋秀英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秀英 李枝端)为了帮助学员更早、更好地适应医院工作环境,1月3日至4日,宁德人民医院在门诊综合大楼六层学术厅举行为期两天的助理全科医生学员岗前培训,第二批培训学员5名参加。

培训由科教科科长林蔡春主持。分管副院长左起禧代表院领导班子欢迎新学员的到来,他对医院历史文化与概况、专业学科设置及布局、特色专科、先进设备等方面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强调新入院学员们要按照带教老师的指导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中来,既要遵守规定,又要将一些新理念和好想法积极反映到相关科室,会议要求,助理全科医生学员要严格按照医院助理全科医生管理规定开展工作,认真学习请教,在学习中巩固理论,在请教中提升业务,刻苦专研。

培训会还对爱婴医院、病历书写、18项核心制度、医疗法律法规、传染病防治、院感等方面作了培训。

宁德人民医院作为宁德市首批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之一,截至目前在院培训学员11人,2017年6月还通过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临床基地评估。院长、分管副院长、科教科科长、科室负责人与骨干师资均参加过全科医学师资培训,培训管理与临床带教经验丰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