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罗东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usa.fjsen.com 2018-01-05 11:22:02  余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真真)1月3日,南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平、市政府副处级干部陈江虹两位市领导带队到罗东镇开展2017年度乡镇绩效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及慰问活动。考核期间,张瑞平、陈江虹在罗东镇戴江华书记、陈贯明镇长的陪同下,深入罗溪村、新明村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一行先后走访了计生困难家庭,仔细了解了每个家庭的自身状况与现实困难,鼓励他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并及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